從昨天下午開始 心情很複雜很煎熬
深鎖的眉頭 含在眼框裡的淚水 心裡受的委屈
該怎麼形容 這突來的變化
不是不能承受 不是不了解 這其中的問題
但難免 心裡不好受

坐在這裡 一分一秒都是煎熬
只能 停止手上所有的工作 讓自己放空
腦中那捲膠卷 開始重播起 這1年又3個月的過程

決定了 為自己出征 替自己 討一個公道 爭一口氣
於是 談了一遍又一遍
但是 每次都要壓抑自己的情緒
拿出勇氣 顫抖的聲音 為自己辯駁

坐在這裡 很無力
到底 要不要收東西
沒有人可以 給我明確的下一步
我很想走 不做 也沒差
但是 我不能辜負總稽核的心意
不能輕易的 舉起白旗
說好為自己出征
就要堅持到底
但是 誰可以給我明確的下一步

無所適從 是我最真切的心境
不是非得要委屈自己 在這裡工作
而是 不想委屈自己 再這樣被欺負

我想 我會很堅強 面對所有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