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 一直覺得不舒服 身體是 心裡也懶懶的
YC一直在開會 沒辦法告訴他 我下午想請假
事情還沒做完 我猶豫著 但頭痛又胃痛 我實在沒辦法集中精神
打給妹妹 說要陪我回去看醫生
中午 遞了假單 留了紙條在書霖哥桌上 要他幫我跟YC說

蘇安森病了
懶到不想說話 妹妹說 我看起來快往生
去看醫生 醫生問我 怎麼了
我說 頭好痛 胃也好痛 感覺全身都不對勁
醫生說 最好打個點滴 再打一針小針
我和妹妹對看了一眼 醫生說 最好打一下 才會快快好
心裡想 不然 我也沒時間可以休息

於是 打了針
躺在那裡 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DSC02433.JPG

跟愛妃們說 還是珮婷哈尼最有良心 第一個關心我啦
不過 我知道 涵愛妃在忙說明會的事 他也累翻了
小慧愛妾 反應好慢 打來時 我都已經打完點滴 在吃麵了 但也只吃幾口 就吃不下了
YC簡訊裡說 要保重身體 開心果不能倒下去
唉 他都不知道 開心果現在都不開心了 其實
涵愛妃的紙條裡說 YC說對了一件事 蘇安森 很有魅力
我笑了
沒告訴Maggie 因為想起了 他的眼神 不想他擔心 我想他會懂
但 蘇安森知道 他們都很關心我的

想起了
每次我不舒服 你也總是會在電話那頭 陪著我不舒服
但這次
沒有你

早上醒來 眼鏡壞了
唉 要這樣吼 都不讓人家保留一點秘密
坐在位置上 感覺很無力
不知道是身體不舒服還是心裡不舒服
只覺得 搬下來之後 壓力更大了
那種心情 會讓身體更累

Maggie第一個跑來看我
我看得到 他眼神裡 滿滿的關心 他拉著我的手 要我快快好
看到他留的言 我心裡有股莫名的感動
鳳祺一來就走進來問我 擁抱著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消息這樣靈通就對了
走到樓上開會 大Maggie和小Maggie 都各給我一個擁抱
珮婷哈尼和維涵愛妃 一來看到我 開口就問 有沒有好一點
只有小妾 一直跑來跑去 沒注意蘇安森一直在他左右

謝謝你們 總是陪在我身邊
不管我是心裡不舒服 還是身體不舒服
關心的問候 體貼的安慰 總是讓我很感動

從哪時候開始 我開始 喜歡擁抱了
不再計較 那個擁抱 是不是你給的
不再計較 那個擁抱 是不是屬於你的

好無力的感覺

嗯 也好啦 沒有胃口 趁機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