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有什麼事 我說了很多 解釋了很多給你聽
你總是隨便回我兩三句
有時候 我很懷疑 你到底懂不懂 我話裡的折磨和感受
我會覺得 你根本不在意我的感覺
這樣的我 覺得很辛苦

不是生氣 但是很無奈

無奈的是
你總會忽略我的感受 我的不舒服
但是 巧的是
每次我不開心 你就有其他事出現 需要我的安慰
而我 就會暫時放下那些不舒服 安慰你

可是 過了之後呢 你好了之後呢
那我的不舒服呢
還不是在原地打轉

可不可以對我公平一點
給我一點體諒和付出
可不可以將心比心

知不知道 這種感覺 真的很難受
而你
到底懂不懂

來點唱一首張惠妹小姐的-人質
在我心上 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忘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

唉 無奈...


我在乎的 一直都不是煙火 而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