孰可忍孰不可忍
你最好不要給我太過份
人前人後一個樣 指桑罵槐最厲害

要別人尊重你是主管 你最好給我拿出主管該有的樣子
不要只會在那裡耍賤招
想要做好人 想要拍馬屁 還說得自己好像很厲害
不管世俗眼光
其實應該是你自己也很清楚 你這樣 並沒有人會想為你效力
就知道你昨天打電話來太客氣
今天一定會有是發生
老娘我第六感也是很準的
更何況 你的招數 也只有那幾招

我和沙莉說 我覺得他業障太重 難怪他信神
沙莉說 神應該也很無奈吧
哈哈

要 你就做好給大家看
不要只會出一張嘴

那 神會原諒你 我不會好嗎

還平安喜樂咧
遇到你 是你身邊的人 最大的不幸
把所有的話都拿出來罵你 都還不夠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幹 你最好給我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