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坐在位置上 肚子痛到完全無法思考 也畫不出什麼圖
但還是忙碌了一下 加盟說明會的事 還有手邊的雜事

忘記哪時候 msn在閃 是高中同學楊小筎 還有一個意外訪客 欣惠
哈哈 他加我msn 我還想說是誰 還把他略過 想到就覺得好笑
他第一句就說 蛋頭 好久不見 我以前跟你很好a
唉唷 突然好熟悉喔 以前的感覺 都回來了
後來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10幾個同學在msn裡 七嘴八舌的 超熱鬧的
問說 大家怎麼又連絡上的
原來是facebook啦
哈哈 真的是 網路無國界啦

真的超不舒服 下班之後 回了家
上了fb 才開始好好看看 我這些好朋友 舊同學們

天啊 我們從二信廣設科 整整畢業10年了啦
真的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都不等人的吶
可是 怎麼大家都沒有變啊 真的都沒有變耶
我一個一個看 我那時候的好朋友們 芯怡 欣惠 咕咕 雅彣(他說他改名叫翊彣了)....等等

好懷念喔 真的好懷念
以前大家一起努力唸書的時候 大家一起忙到一整晚沒睡的時候
還有 上課偷傳紙條 我都還留著

芯怡在fb說 蛋頭我超想你的!!!!!
雅彣(唉唷 我還是習慣這樣叫他)說 哈!蛋頭你唯一變的就是你的髮色囉!怎麼看起來還是像個大學生呀!
咕咕說 蛋頭的臉長的跟高中一模模一樣樣啊...... 髮色感覺像是高中時耍叛逆偷染的...... 呵呵~~

你看看啦 你看看啦 我一直覺得 我哪裡沒變啊我 哈哈
我才覺得 大家都沒變咧

一抸眼 10年過去了 好快 真的好快...
好想念 我這些好朋友們 這些回憶

我想 看到大家 這些老同學們 好朋友們
就只覺得 大家都長大了
都從當初那個小女生 變成了成熟的女人了
有的 依舊忙碌 有的 都是人妻了
以前聊功課 聊家人 現在聊的 是工作 是感情
這就是歲月給我們的歷練吧 我想

芯怡還要我猜猜他是誰
哈哈 哪裡考得倒我 都不知道 蘇蛋頭我 記憶力無敵好的 哪可能被考倒
有的在msn上聊著 有的在fb說著
突然好熱鬧 感覺有好多好多話要說

真的
10年了 也應該有很多話要講 很多話該講
真的很開心 10年前 大家一起唸書 10年後 又可以把斷掉的線接上了
希望這一次 大家要握緊手上的線 不要再斷掉了

即使 不能常常連絡 但我相信 偶而的關心 不一定要見面
只要 大家都還想念 大家 都有共同的回憶
那我們 就可以再繼續創造 更多的回憶
是不是啊 哈哈
真的超想念你們的...久違的你們...(來...我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