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7/16我跟妹妹跟表哥一家人去了台東,
一直都很期待的我和妹妹,
體驗了一個不一樣的熱情豐年祭...

第一天,五點就出門的我們,
帶著一臉睡意,坐上表哥的車,
一路到了花蓮,
我們到了瑞穗牧場,
精神都來了~~
瑞穗牧場~牛奶超好喝,但冰超甜,
搞笑的是,前天我老哥跟我借相機,卡片我竟然忘記放進去,
在瑞穗就沒拍到什麼照片,
之後~
哥哥說~換我開車,
我雖然會開,但在老手旁邊,總是會緊張~
嘿嘿...
開到玉里的燦坤買了一張記憶卡,就繼續往下玩囉!!
路上經過卑南,我就莫名興奮,
嫂嫂還指著台東農工說"張惠妹就是讀這裡哦!!"
哈哈哈...
我還說一直~我來過~我來過~
拿著相機到處拍...
卑南診所,卑南便當,卑南包子店,
不知道的人一定會覺得我瘋了 =_=|||
下午兩點多,我們終於到了嫂嫂台東的家,
吃了嫂嫂媽媽自己做的燒酒螺+啤酒,
休息了一下,
我們就去老張之前開新歌發表會的地方,騎腳踏車,
台東最有名的大太陽,真的是曬多久都不用錢,
果然是名不虛傳,曬到我騎腳踏車騎到快熱死...
後來嫂嫂媽媽煮了一頓超好吃晚餐,
吃飽還說要去唱卡拉OK,
只是~我真的累了,
我就睡著了~~真是不好意思~~
隔天一大早,
我們吃過早餐,就準備要到新生國小,
參加馬蘭部落的豐年祭,
迎接我們的除了是熱情的原住民朋友,
還有一個超級無敵大太陽,
表演真的是不錯看~~
只是真的太熱了,
中午,嫂嫂表哥帶我們去吃很好吃的牛肉麵,
嫂嫂表哥是台東的警隊隊長,
嫂嫂跟他說我很喜歡老張,
他表哥就說,Saya上禮拜回來訂婚,
8/5要結婚,要當阿美族的媳婦,
問我要不要去,他要帶我去,
真的是笑死我了!!謝謝他的好意~~
下午我就跟表哥說,我想去初鹿牧場,
於是我們就到了初鹿牧場,
因為我想說在瑞穗沒有拍到多少照片,
所以就到初鹿拍,反正都是牧場嘛~~~
只是比起鮮奶,瑞瑞真的有比較好喝...
初鹿也好多玩的,
妹妹跟嫂嫂帶著兩個小朋友,還去騎馬哦!!
騎完馬,那裡還有噴泉,
兩個小朋友~玩得超開心的~~
後來~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張易斌就去做水上摩托車,
我妹就去玩高空彈跳,
就是現在很流行的跳高那種,
整個過程~就一直尖叫,超好笑的~~~
結束初鹿之後,
我們回去洗澡~因為真的太熱了~~
後來~
豐年祭結束了,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原住民真的很團結,也超熱情,
他們的飲料就是啤酒,
可以一整天到晚,都不會醉~超級厲害!!
我想~
台啤賣得好,一半要歸功原住民朋友的支持!!
在台東,你唱歌就一定會有人伴舞~~
吃頓飯~就很熱鬧~~
吃完飯還嫌不夠~
嫂嫂的姐姐就找我們去好樂迪唱歌,
好好笑,
以前台東沒有KTV,
台東人要唱歌就要去卡啦OK,
現在~去好樂迪~
竟然也會跟服務生說"要招待ㄧ盤水果之類的"
笑死我了!!
總之呢~
這趟旅程~雖然很累~
但是真的很好玩!!
我想老張雖然已經是天后,
但我可以感受到~她在台東人的心目中,
真的也很驕傲!!

這趟旅程,表哥跟表嫂都很照顧我們~~
真的很感謝他們~~
下次還要一起去玩!!
我愛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