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 不斷在嘆氣 心情很不美麗
小Maggie和袖盈下來 說要陪我小喝一杯
如婷姐說 叫他們要好好陪我
在這裡 他真的很照顧我
雖然蘇老闆有很多訪客 身旁的椅子總會有不同面貌出現
但蘇安森心裡 還是很感動如婷姐的照顧
遠比樓上那位YC大姐姐親切許多
即將要當媽媽的他
看著我寫的日記 除了說我好感性之外 自己也不是感性的哭了
這是孕婦的"陣頭"吧 哈哈

玩著大推車 我們還被笑幼稚
我想 有我和小Maggie的地方 很難不歡樂
堪稱 搞笑最佳啪呢

拖拖拉拉在想 到底要去哪裡 都以已經8點了啦
南雅夜市 士林夜市 都是吃吃喝喝的行程
最後決定 淡水老街
騎上摩托車 戴好安全帽跟口罩的惠玲 也加入我們的3人行
門口的巧遇 子渝跟老闆剛回來 看來是無法加入我們的行列了
所以 我們4個 好不熱的鬧 開著很大聲的音樂 出發啦

路上 我們決定 去打保齡球 好跳tone 好隨興 就是這樣
然後 買了鹹水雞和清心 好久沒打球了啦 自從手斷之後
這是蘇安森的大挑戰
DSC00259-01.jpg
邊吃邊玩 晚上的10:30
然後 打完 我們又開始搞笑
明明要走了 小Maggie還硬說 要趴在球道上拍照
阿吶啦 還好我們在最旁邊 還好沒有很多人
不然 依照蘇安森愛面子的個性 哪可能答應
結果 就變醬啦 哈哈哈
DSC00273-01.jpg

DSC00274-01.jpg

哈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啦
再玩 我們好愛玩
只要找對人 誰說不能玩
明明就累到 眼睛快閉起來
還要玩
工作壓力 有沒有這麼大 哈哈哈
不過昨天 是心裡壓力比較大
謝謝你們的陪伴 謝謝你們 讓我想念 不那麼感傷
以後我們 隨時可以運動去

昨天2哥寫
蘇柳垂岸起漪波,毓秀風雅怎自愁?晴月風雨皆朋友,醉酒當歌舉共酌。
這麼會寫詩啦 你看看...

而今天的我 可以 再要一杯孟婆湯嗎
因為 想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