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就已經禮拜五了
人家是度日如年 我們是一天像過一小時
我想 大概只有禮拜一開早會和禮拜三的YC會議 才會讓人覺得怎麼這麼久
突來的忙碌常常讓我們暈頭轉向 打亂下一個計畫
當然
不順的沮喪 就像寂寞裡的傷心一樣 還殘留在我腦海裡
所以 我大部分還是不開心的

今天 五樓唱空城 今天開始的加盟展+伴手禮展
出動了 整個企劃部and營運部
當然 做的事不一樣 他們的忙碌是現場支援 而我們是事前忙碌
所以 到了現場 處理完該補足的東西 我們的工作 也暫告一段落
下午2點 回程的路上 不知不覺 睡著在車上 一直到志瑋去買酒 才又醒過來 (是有聞到味道是不是 哈哈)
有累到 也許是心裡 也許是身體

昨晚 等了歐小姐這個壽星忙完已經10:30
繞了附近 去吃火鍋
邊吃我們邊聊著 然後 有些許感觸 在工作上 在心上
我說著 他聽著 一如往長的聊著
他說 他可以感覺到 我的疲憊 哈哈(明明就是前一晚玩到4.5點 所以才會很累的)

可是 真的覺得不開心 在最近
我就真的真的 很不喜歡 某些事
唉 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想當好人

子渝知道我不開心 出門去忙 回來還發現 桌上有他留的紙條
說 叫我不要把不開心 都放在心裡
小小的紙條 有滿滿的關心
他有聽進去 我昨天說的那一段 他知道 我說的point在哪裡
所以 謝謝 真的
至少 還有你 懂我在意的是什麼


其實 要懂蘇安森 真的很難嗎
我真的不懂 真的不開心 真的很想離開 在每個moment...
到底誰懂 我在意的是什麼
還是算了
就當作 我累了 在抱怨好了
就當作 我煩了 小孩子氣好了

在每個moment 我已經沒有你 可以聽我說

我覺得 我頭上現在有一個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