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燒肉之約 在大家一陣忙碌之後的7:30出發
西門町 好久沒去了
那裡可是有我 滿滿的回憶呢 我又要勇敢挑戰回憶了
不過 車上有人陪我 還有躺在後座 才剛從冰箱拿出來的Tequila 讓我好不孤單

雖然稱不上人多 還有Maggie上課上到累了 先回去了
但浩浩蕩蕩 加起來也有10幾個 好不壯觀
臨時約上小池一起來 因為 我們也好久沒一起吃飯了啊
pm8:30大家都到了 燒烤開始了
我們這一鍋 許小慧都不專心烤 我又愛講話 小池又不吃肉 所以 肉片都變成肉絲 好不優秀

大家很努力的 填飽肚子 很趕進度
因為怕等等一開始Tequila蹦之後 會沒時間吃
果真 當我介紹Tequila這個會讓大家原形必露的魔境出現之後
幾乎無一倖免
嗯 慶幸還好我平常就肖肖 所以 毓晴還是很優秀 哈哈

第一杯 2哥示範後 第一輪5個人 一起乾了第一杯Tequila
結果說 很淡..........
啊吶啦 我放眼望去 原來 眼前幾乎都是酒國女英雄啦
歹勢歹勢 企劃部疏忽了 有眼不視泰山啦
還好 哥哥平常有教過 馬上把比例改成1:1
馬上把掉的漆補回來

DSC00127.JPG
企劃部+採購部+營運部+人力資源部 又開始了啦
這是一個魔咒嗎 又要加油了 玩不累

後來 一連蹦了20杯 也把2哥帶來的Tequila給蹦完了 超級優秀
店裡放著 舊愛還是最美 鳳祺有感 大家硬要大合唱給他聽
最後 他還是感傷的哭了

眼看就要11點了 還拿出部門聲譽和團結來比賽 看誰要當臭卒仔
都嘛採購部啦 "歹鬼帶頭"
傻傻的 都沒打聽過 企劃部的續航力
不用大哥和小妹出馬 2哥和3弟就可以搞定了
唱歌是不是 誰跟你說不敢的 來 馬上訂 馬上唱 中華錢櫃 很方便
說時遲那時快 11:30 大家早在包廂裡就定位 =_=|||
好團結的一群員工 老闆真的是賺到了

平常日的錢櫃 有趴踢卡送小菜還打折 還給我買3小時送3小時
要這樣吼
看看手錶 是晚上11:30 是誰說要唱到5點的 哈哈
都幫我們決定好了 要直接來個早餐約會 一起去上班嗎
我笑著說 那大家輪流回去洗澡 這樣比較剛好 哈哈

唱到慢歌 我們都很安靜聆聽 唱到快歌 就算人不多 我們也會自己製造氣氛
我記得
小Maggie跟我一起唱著 "情歌"
我記得
唱到相見恨晚 我的眼眶偷偷濕濕的 一轉過去 大家都好安靜 空氣裡 有一點感傷

還好 我很會搞笑 所以 小感和小傷 馬上就被小歡和小樂給取代了
唱到2點 大家都累了 明天還要準備跟加盟展拼了呢
買了單要走 斷點來了 我和許小慧 硬要演 硬是要唱到副歌才肯走
我都快笑死了

DSC00156.JPG
結束之後 幾個女人看起來 真的累了 當然我也是
我們一起去拿車 然後回家
後來 我去小池家 因為 我真的好累喔
我笑著跟小池說 回家跟哥哥說 我今天沒喝醉喔
他笑說 好
路上 我問說 奇怪 你家的路 我好不熟
他說 因為你每次來我家 都好不清醒 哈哈哈
拜託 我現在酒量很好了我跟你說 你傻傻的

明明說很累 回到家還硬要聊天 再洗完澡 我又看到太陽公公在跟我say hello了說
早上不甘不願爬起來 跟小池說 第一次在你家醒來 不會覺得莫名其妙啦 哈哈哈

早上還在樓下碰到今天的壽星 歐小姐
壽星昨天都不接電話的你看看
換了新i phone 看起來很酷
遞上卡片和禮物 希望你 不只是今天 是每天 都要開開心心

希望我們這群好咖團 希望我們這些優秀的夥伴們 一直都這樣 快快樂樂 互相扶持 互相加油
當然 還有我最愛的大Maggie
要一天比一天 都更開心喔

你們都是最棒的
Tequila蹦聚會 成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