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生 是老張以阿密特這個身分要發的新專輯中的主打歌
抒情搖滾 是他這次的歌路

今天6/10 分生 全球首播
還不知道歌詞 聽了第一遍 感觸有點深
小瑜聽完說 這首歌 我應該很有同感
說 真像你 老張應該特地為你做的吧

我 想著很多事 從昨天到今天 已經過了28個小時了
我始終在意著不該在意的 也始終說服不了自己
我沒辦法不在意 沒辦法當作沒事
你也不在意 也當作沒事
所以 我沉默 沉默著紅著眼眶
其實 我平常很厲害的 為什麼這次就是不行

在意的始終在意對不對
但 可惜這些感受 只有我在感受 而你從來都不需要有相同的感受
不需要揪著心紅著眼 卻還相信一切都會很好

我沒辦法讓步 我做不到
我的心情 可能沒有任何人可以體會
因為這件事 我有更多感觸 看得更清楚 我自己

不提不問不說不談
我無言

然而 或者 你沒感覺
所以 或許 我停下腳步 沒辦法往前

我不希望 改變 只是一時的
因為 我一直都很用心 為了你 無時無刻

但無奈 我沒有立場沒有資格 更不能表達任何意見
所以活該傷心
因為 傷害我的 不只是你 還有我自己
所以 只能無奈 只能無言

分生 --我最好的心情寫照
然而 我疑問著其中一句 真心會被欺騙
只是欺騙我的 是我自己 不是嗎

一個我像不會累 一直往前
一個我動彈不得 傷心欲絕
我不確定幾個我住在心裡面
偶爾像敵人 偶爾像姐妹
一個我在網路上 朋友一堆
一個我在房間裡 獨自面對
灰色的音樂塞滿黑夜 HIGH的想麻醉
好讓翻攪的胃安靜一點
忘了全世界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只脆弱的刺猬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一個我相信用心 會被感覺
一個我大喊真心 會被欺騙
開始的熱烈不停奉獻 後來剩決裂
謊言吞噬了心 帶來刺痛
撕裂的褪變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只脆弱的刺猬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