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工作之外 好好去做些什麼
昨天下班 本來要回家幫忙顧小孩
後來打來說 不用了
突然空下來的時間 總有一種賺到了的感覺
後來 我說要去買香水 子渝說要去買禮物
嗯 那就走吧
怎麼可能 7點耶 我們離開公司的時間

開著車 到了車站附近
買了香水
突然一聲大叫
有點後悔 經過那個會想起很多事的地方

不過 歐小姐 一直在旁邊搞笑
所以 那個突來的情緒 很快就過了

兩個人到光華商場亂逛
啊根本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還一直繞來繞去的

後來 歐小姐說她餓了
我們就開始要找吃的
好久沒去饒河夜市了 啊就去好了 路程5.5km

八德路上 歐康妮一直唸 不然吃七條龍好了 喔 不然吃乾杯好了
我整個就是略過 那些呢喃
直接開到我設的好的目的地

經過社教館
她說 唉唷 要這樣就對了 換她回憶了
我說 一人一次 很公平 哈哈

幸好 停車位 並沒有等太久
子渝頭髮很多的哥哥 還打來order他要吃魷魚大王 還有水煎包
然後 子渝說要吃程班長

終於開始逛了
感覺 好久沒有來了
我們也吃了魷魚大王 歐小姐一直說很好吃
啊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你說說看

走到累了 卻還沒吃到程班長
原來人家他改名了 而且改一年了 媽的...也不早說啦

要回去之前 買了很多東西
子渝說 愛吃雪花冰
然後 吃完一碗 我問他說 要再來一碗嗎
他竟然說 可以只買布丁嗎
我轉過去跟他說 啊是不會去便利商店買嗎
他說 對吼 他居然陷入了 雪花冰的迷失
你看看你看看

我跟他說 我把他說的惡夢 告訴Maggie和許小慧
他說 嘿啦 就把人家的夢 當成笑話在講啦
就夢裡會出現小叮噹還有立體環繞音響啦
我們兩個 整個笑到不行

後來去買炸香菇
就問說 咦 綜合菇是什麼
喔 就把前面三個加起來啊
香菇 杏苞菇 金針菇啦
嘿 啊這個梗 玩到起笑

連買個仙草冰 都要問說 仙草可以加愛玉嗎
嗯 可以 那請給我一杯粉圓冰謝謝
再演啊
嘿啦 就一直玩就好了
笑到我都累了

叫我把香菇的招牌拍下來 他說要放在部落格裡
然後轉頭跟我說
a 應該放你的 因為你的是搞笑是我的天份
嘿 我聽你在那裡 歐北共

然後開始討論 要開一個部落格
叫做 遇到蘇安森之後的走味人生
我說 我才要設一個分類
叫做 遇到歐子渝之後的走味人生咧
嘿 要這樣玩就對了 玩不膩

逛完街 真的累了
在車上翹起腳來 他說 喔 原來真的很舒服
難怪你愛翹腳
我說 喔 那我們兩個都翹腳 誰踩油門

到了他家樓下 還硬要倒車進去
就覺得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然後轉過來還要問說 咦 怎麼脖子怪怪的 哈哈

回到家 12:00
真的好累 開車開到都快睡著了
不過 至少 有逛到街
然後 為什麼我隔天一大早就要到公司
他卻可以睡到自然醒

唉 要這樣就對了啦


早上8:30到公司 買了一根棒棒糖
然後 許小慧來了
我們兩個 就一直在噹對方
吼 戰鬥力很強

好忙的蘇安森
等等要來去內湖看房子
然後 再去outsack慶祝鴨鴨生日
然後晚上去華山 聽張小姐唱歌
ya 真是開心 醬就對了
繼續忙碌吧 蘇安森的人生

下禮拜六 在夢時代耶 張小姐
你是最棒的 在我心裡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