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
每次想起一些事 想說的時候 總是會想起你
然後 卻又找不到任何理由 可以說
然後 那些話 就會在脫口而出的的那一刻 被呼吸梗住
然後 就會一夜難眠
然後 就會緊鎖著眉頭

因為 我找不到 可以和別人分享的理由
因為 我找不到 可以讓別人加入 那個蘇安森的祕密花園的理由

所以 就會在那些話被梗住的同時
覺得自己 不夠勇敢
覺得自己 掉了好多的勇敢和勇氣

如果你問我
這樣的感覺 會有多久

我會說
也許 是無限期
因為 你不會明白 哀莫大於心死這句話 它代表的意義

失去了 說的理由 同時也失去了 心的自由
在每個階段裡 都會有人加入或退出你的生活
然而 有些人 會變得重要
所以 有些人 會隨風消逝

唉 在想什麼啊


昨晚
我們小幃幃又去林口長庚住院了

要趕快好起來喔
這樣阿姨才會累得心甘情願

終於
禮拜五來了
可是 卻一點都不令人開心
金害
黃曼幃 你要趕快好喔

還有
冠和哥哥 這個你的日子 讓我的心 有些烏雲 散不去
因為 很想念你 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