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安森 真的是個愛哭鬼
不管什麼時候 多愁善感的我
總是愛隨性的 留著眼淚
眼淚 可以代表很多事
傷心 難過 捨不得 開心 快樂 好多好多感受
都可以用眼淚來表現

今天的我 心情不是很好
中午吃飯 我的話不多
我想妹妹會知道我有心事
吃飽她還來問我 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

今天太早起 做了好多事
吃過飯的我 精神不太好
很想睡一下
回到家 東摸摸西摸摸 5點多了
我想 還是來睡一下好了
可是 翻來翻去 就是睡不著

起來之後 我被自己的情緒困住了
我告訴妹妹 或許 有他跟我在一起的話
我就不會那麼不快樂了

他說 叫我不要想太多

後來10點了
他說 他買了生日禮物要送給我
我想 他是想逗我開心吧

我問他說 那他需要什麼 我買給他
他說 他需要的 是我的快樂

我看到 就哭了
以前我都罵妹妹是愛哭鬼
現在 我才是愛哭鬼吧

就像佩欣說的
妹妹結婚了 她有她新的人生
我不能要他一直陪著我
我必須學習寂寞

我把這些話 告訴妹妹了
他還是一直跟我搞笑
只是我們都知道
我們都把悲傷隱藏起來了

雖然 我還是會傷心
還是常常一個人躲起來哭
不過 哭過之後
我會要自己更堅強的

加油啊蘇安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