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裡哼著 熟悉的旋律
在高速公路上的時間 想念著一些畫面
突然發現 嘴角竟然上揚
是真的
那段回憶 太美好了 在那個心心相印的時刻
縱使到後來 後來那段 不堪回首
卻也不會忘記最初 你帶來我生命中的美好

不過 卻也發現
很多事 不敢想
很多地方 不敢去
很多歌 不敢哼
很多心裡的碎片 不敢碰

我想 我還是希望 你過得很好
不管 有沒有我
雖然這樣說 有點殘忍
但就是因為深愛過
所以希望 你的一切 都很好
有新的朋友
可以陪你談心
可以給你鼓勵
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 給你安慰和擁抱

當然 最重要的是
除了愛自己 也要愛別人
這樣的人生 才會有意義

加油 為你 也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