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覺得好累 真的好累
看開又受傷 看開 又受傷
不斷的配合著 配合著 又無可奈何
我明白 遷就與體諒 並不會被珍惜
但又怎麼樣呢 我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行對不對
連一點 反抗的力氣 都沒有

昨天 和佳慧聊著 好多事 好多感覺 好多想法
坐在星巴克裡 面對面的 一起吃著巧克力星冰樂
我們好像 沒有好好坐著一起聊心事了
說著說著 突然的哽咽 讓我不住眼淚 悶著的情緒 就這樣 哭著聊著
我沒有讓自己哭很久 我不想讓會擔心我的人看到 我的傷心
所以後來的我 一直笑笑的 心裡下雨的笑笑著

後來 聊到嫂嫂
我說 看他這樣 我很心疼 我知道 他一直沒有走出來 即使 都過了3年了
聽我說著 佳慧哭了 他說 哥哥的事 他到現在 也一直都不能接受
我說 我了解 因為 那都是我們心裡很深的傷
他說 嫂嫂遺憾 他們最後連話 都不能好好說完
不只是哥哥的忌日 有很多日子 對他來說 都是傷
但是 留著繼續生活著的人 真的會比較辛苦
所以 我們盡量不碰觸到 他心裡的傷
我們能給的 是陪伴和愛 不斷的陪伴和愛

後來 想起自己的事 我皺著眉頭想著
為什麼 我連愛不愛 都這麼辛苦著
然後 不斷的受傷再自己好 再受傷再自己好

今天的我 有著很深的無力感
紅著眼眶 揪著心 這樣的心情 一點都不好受
我覺得 一次又一次的 我的傷 越來越重 越來越深

眼睜睜看著這些傷心事 我卻無能為力
算了吧 我什麼 都不想說了
反正 你永遠不會懂 我為你受的傷 永遠都會認為是我的問題
那說與不說 又有什麼差別呢
告訴自己 最後一道期限 就在那裡
要是真的走到那個期限 就該好好面對 好好的為自己勇敢一次

那趟生日之旅 有你們的陪伴 我想 我會很不寂寞
那個 我一直很想和他一起去的地方
有了你們的陪伴 我想 就算有遺憾 也會很快樂的是不是
雖然說 我和大頭說 生日願望第一個 就是要把他丟下水
但他說 說出來的願望 並不會實現的 因為一個人只能有一個願望
我說 那 你們應該會知道 我不說出來的願望什麼
機車鬼說 我只知道若許了一個連老天爺都幫不了的願......就算你拿全世界也換不到的
哈哈 說得真好 如果每個願望都會實現 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失望了吧

然後 機車鬼說 6月要去高雄墾丁玩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唉 那個傷心地 不要了 那裡的回憶 太深刻了 到現在 我都會一直想起 不要了
大頭說 就是要去創造新的回憶 才能忘掉舊回憶 讓墾丁 變成你跟大家美好的回憶吧
所以 你應該要去墾丁 這樣你以後想到墾丁 會想到的是大家 就會很開心

我懂 都懂 但是 談何容易呢

悶悶的 心裡一直悶悶的 怎麼辦 我還沒好
紅紅的 眼眶一直紅紅的 怎麼辦 我有好多感觸

可以不管嗎 可以什麼都不管嗎
把時間暫停在 最快樂那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