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很忙
忙新開店的貼圖 忙母親節折價卷 忙大理石蛋糕的提盒
然後 太陽快下山了 快貼完最後一面圖了
這麼大的太陽 忙碌的盛況 讓體力已經到達黃線
有點累

剛換好的刀片 應聲斷了一半 噴到我眼前 嚇了我一跳
志瑋才提醒著
小心 刀片還有 不要割到手了
然後
我繼續清除 會擋住貼圖的那塊白色貼紙
突然
不知道為什麼 一刀劃上我的大拇指
我沒有表情 只是快速的 把約莫兩公分正在流血的傷口 用力按住
然後轉過去跟志瑋說 幫我拿一張衛生紙
他看了我 放下刀片 才發現我割到了

志瑋貼心的 拿出優點棉花棒和ok蹦
優點抹上去的那一剎那 志瑋說 這會很痛喔
我還是面無表情 只說 喔

其實 會痛
貼好ok蹦 我繼續準備貼圖
畢竟 這是為完成的工作 而且 那也沒什麼

後來 回到藍海
和朋友聊了幾句 聊了幾句感情
我說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不想談到你
說完這句 嘆了一聲氣 撇過頭去 又忙到8:30 才走
其實只是覺得
今天忙了一整天 還去割到手 整個心情就很不好
然後 也不適合 想起你


安靜的夜晚 安靜的高速公路
聽著hit fm 撥放著 最近愛聽的 一首歌 "我不會"

我發現 今天的心 有點脆弱
我開始 默默的擦起眼角的淚水
覺得自己 真的不適合 在這時候 想起你
但手上的小傷口 卻提醒了我 心裡那塊 破碎的傷口
有時候 在很累的時候
其實只是希望
有人可以抱抱我 安慰我說 沒關係 只是今天 比較不開心罷了
也許 只是需要一個安慰的擁抱

阿珮昨天說
就算每天想起 應該也沒有那麼多眼淚可以流

可是
怎麼我在想起你的時候 卻無法控制 眼角不流淚
想起過去 想起現在
也許
等我不會再傳簡訊給你的時候
我們
就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你說過 要愛自己
可是 我卻 卻步了
只是因為 沒有力氣 再愛自己

我累了 真的

但那些想念 該怎麼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