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醫生 打完針
整個人昏昏沉沉
拿著一大堆東西 背著小一個回家
呼 我覺得 我真勇敢

結果 回來才沒多久就被叫去喝酒
我說 我人不舒服 又要顧小一個 不能喝
我們家裡裡 還是硬給我拿了一罐玻璃瓶的金牌台啤
結果 本來就很有長輩緣的我
就索性跟他們喝了兩杯
一桌的人 看到我 就開始問茶茶跟裡裡說
啊我有沒有男朋友
然後就一直問 說很喜歡我
大家講得很熱烈 搞得很像我要相親一樣
說很喜歡我
說 他們家 再開工廠 然後有一個獨子
說 我願不願意 去當她的媳婦
啊我說 我不要 嫁獨子要捧飯碗 還要生小孩
他們說 不會啦 我們很開化 要不要生都沒關係
啊以後財產都是我們的

都什麼年代了
一堆人 七嘴八舌的 一直講一直講
講得跟真的一樣
我們茶茶和裡裡 還說 要帶我去他們那裡看看 滿意再說
說叫我去幫他們
我坐在一旁 看他們討論成這樣
整個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一直笑
一直問我 好不好
啊我 就只能趕快 把那瓶酒喝完 一杯兩杯 兩口三口 趕快喝完
然後說 喔 我要先回去顧小一個了喔

後來
回去之後
這件事 就一直被討論 =_=|||
還約好時間 你給我看看 這是怎樣
怎麼會這麼認真 你說說看

我覺得 我沒當少奶奶的命
而且 我還是覺得 我的李帥哥 最帥了 哈哈

重點是
我蘇安森 又不是沒人愛
趕嘛搞得我好像七老八十了

其實 說這些 都太早
我只想 好好的 讓心裡的傷 痊癒
好好的 忘記那些讓我無法呼吸的傷心


只想一個人
即使寂寞
也沒關係

因為
愛情
太傷人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