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妹妹打來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說要吃薑母鴨
再去接姐姐的路上 買了個蔥餅 熱的咧
咬了一口 等了個紅燈
在最熱鬧的路段 熱鬧的時間
正要起步 突然........碰........
我們被後面那台兩光車撞到了
放下熱呼呼的蔥餅 下車給它一看
雖然力道不大
但後保險桿還是有些損傷 還凹進去了一個小洞
後面阿伯一下車 就說 "歹勢 謀啦 謀安怎 謀安怎"
我看了一看 跟他說 安奈叫做謀安怎??
他就說 啊我就給你歹勢了
我說 有沒有怎樣 不是你說了就算的
他說 那你要怎麼處理?
我說 看你要怎麼處理?
他說 那牽去給車廠看
我說 我要打電話問看看
我打了電話給表姐 問他說 啊現在怎辦
好歹 他男朋友 在桃園當警察 問一下 比較保險
後來 表姐說 啊他如果跑掉怎麼辦
對吼 如果給我跑掉 啊我不就慘了
後來 我就說 那怎辦
表姐說 叫交通隊來處理
我都還沒說完 那個阿伯就走過來
比我還兇 說 小姐 啊就沒怎樣 你是要怎樣
媽的咧 以為我和我妹帶個小黃金 就好欺負是不是
我就問他說 你撞到人你還給我那大聲
沒怎樣 沒怎樣你不要撞到我就好了 我不是被嚇到的
他就跑去旁邊

這時候 小黃金被他媽咪抱著 正在啃我剛剛買的蔥餅
這小孩 真的給我很悠哉

沒多久 警察就來了
拍了照 寫了資料 說還要去分局作筆錄
表姐跟妹妹說 要做酒測
啊不就還好 我們還沒去吃薑母鴨
就這樣 我生平中的第一次酒測 就這樣發生了

那阿伯的態度 一直很不友善
正在做筆錄 突然阿伯帶了里長伯出現
聽說里長伯也是開修車廠的
我說 等我做完筆錄再說吧

後來做完筆錄
警察說 如果你不想跟他說 你不用理他就可以走了
表姐說 看里長要說什麼
不是很兇 還敢給我叫里長伯來 你撞到人 叫總統來都一樣啦
里長說要看車
我就說 撞到人 還大小聲 現在說要簡單處理 看他要怎麼處理
後來直接叫他跟我爸說
阿伯還是在旁邊唸 唸說 小姐 沒有這樣在處理事情的啦
我跟他說 你講話最好客氣一點 不然就都不要說
我是看里長在這裡 給他面子 不然我連講都不想跟你講
就這樣
七嘴八舌 連表姐都看不下去了 跳出來跟他說
要就賠一賠
我說 你就把你撞到的部分修理好就好了
竟然還說 要賠1000
阿伯 你已為你在菜市場買菜喔 還喊價
後來 阿爸說 就叫他弄好就對了
他還在那裡唸一大堆
我就說 好啊 那就不用說了
浪費我的時間

後來都快10點了
我們就上車了 去接小子宜 就跑去吃薑母鴨了
是怎樣這兩個
熱的要死 跑去吃薑母鴨 然後兩個 熱到在脫衣服
我問說 為了什麼我們要吃薑母鴨
他們回我說 就想吃

我說姐姐妹妹們 你們可不可以 不要這麼隨性啊
姐姐說 這餐薑母鴨 真貴 哈哈
後來 這樣一弄 吃完 在去接阿母 都已經12點了
吼 兩光阿伯 你幹嘛來破壞我悠閒的晚上
真的是 歹年冬厚小人


我們小一個 現在看人家吃東西 都會一直流口水
真的超可愛的
小一個.jpg

我們小金仔說 玉米好燙 哈哈
金說玉米好燙.jpg

金說玉米好燙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