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承認吧
離開 只是為了被挽留...

倔醬又辛苦的我
這樣辛苦是為了誰
反覆不斷的傷心與失望 痛苦與掙扎
一直認為 我是最了解你的人
我不願意承認 自己看錯人 我不願意承認 自己愛錯人
不斷的守護 釋懷 與讓步
換來的 是體無完膚的傷害
這樣的痛 我真的無法釋懷 也無法原諒

你真的 傷我傷得很徹底
你給的傷害 深不見底
我的食不下嚥 我的徹夜難眠 我的委屈與不平
這些 都只是證明 你沒有錯 是我太堅持
堅持要留在你身邊
但是最後 你卻連把我留在身邊的勇氣都沒有
是我影響你的生活
原來 在你心裡 我是這樣被你定義的
這樣的答案 情何以堪
我要怎麼說服自己 曾經我們深深愛過
我要怎麼告訴自己 我也曾經深深溫暖過你的心
為什麼 可以忍心這樣對我 這樣一次又一次深深地傷害我
我很遺憾 我在你心裡 是這樣被定義的

可不可以 給我一個理由 讓我堅強

你贏了 贏了全部 這場遊戲 你是最大的贏家

我輸了 我輸了堅強與快樂
愛情傷人 但你更傷人

不要問我好不好
怎麼可能好

一點都不好

以後 就讓我一個人
畢竟 這樣的傷 真的太深太深了
而它們 會跟著我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