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人那裡 聽到你也要離開的消息
但因為 我們是最速配的一對 所以 不是你親口說的 我不想當真
昨天忙一整天 我們根本沒說到幾句話
今天你去加盟展 我去包月餅 我們根本沒見到面

去裝完明天要給參訪團的巧克力伴手禮
回來 開心的打給你 想說 終於有時間跟你說話了
你正在騎車 你說 你那裡結束了 要回去了
疑惑的問你 怎麼從別人那裡 聽到你要走的消息
我以為 你會告訴我 我聽錯了
但電話那頭的你說 嗯 對啊 你昨天拿給YC簽了
你說著 提辭呈經過給我聽
我問你 你怎麼沒跟我說
你說 這兩天太忙 而且 你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說你說不出口 對我

我努力的 想止住激動的情緒 想聽你說 你的理由
可是
我的眼淚 卻如大雨般 傾巢而出
問你說 你怎麼沒告訴我 問你說 你要這樣吼

我說
Maggie走了 你也要走 那我怎麼辦
Maggie走的時候 你還告訴我 700會照顧707
Maggie走的時候 我沒有哭
雖然很難過 很感傷 但我知道 還有你在
所以 即使心裡 很難過 也沒有流眼淚
因為 我們一起祝福他 我們都說 會等他回來

現在 你要走了 就剩下我了
那 我怎麼辦 剩下一個人 我該怎麼辦
最速配的一對 最愛拍照的兩個人 最能苦中作樂的兩個人 要分開了
嘆氣的哭著 不甘不願的說了說不出口的再見
我們才掛了電話

在這裡
第一次哭 是因為要搬離開你身邊 搬離開有你們的五樓
第二次哭 是因為 在一樓被欺負
第三次哭 是因為 你要走了

那以後 應該 也沒有任何可以哭的理由了

沈重的電話的兩端 我哽咽了 你也沉默的落淚了
以後 許小慧的世界 蘇安森不會紅了
以後 蘇安森的世界 許小慧不在了

不討喜的幾分甜 本來就留不住任何一個人
但我們都因為有彼此的鼓勵和作伴 所以可以同甘共苦的一起往前走
把吃苦 當作學習 當作是我們該經歷的磨練

我好討厭分離 真的好討厭
因為 感性的蘇安森 不適合分離
你要走了 5樓 就更沒有要上去的理由了
因為 你們都走了

以後 蘇安森生病 沒有許小慧 載我去看醫生了
以後 蘇安森難過 沒有許小慧 會在這裡陪我說了
以後 阿姨不會再看著我們說 哎唷 兩個很速配
以後 700照顧707的承諾 就要不見了


因為
你就要走了

如果 這是你的決定 我還是會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