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一天 打牌打到早上4點
9點上了車 想睡一下 結果機車真一直吵我 不讓我睡
好不容易到了台中 放了行李 就要去薩克斯風餐廳吃飯
不過不是很好吃

後來到了月眉 大熱天的 真是一點動力都沒有
不過我們還是去玩了急流泛舟和海盜船 因為這是我唯一敢坐的遊樂設施
後來去馬拉灣那看人家玩水
真的覺得 玩水幹嘛穿泳衣 不然我就跳下去了
後來真的太累 就到餐廳裡休息等時間
一直到時間到了 就回到飯店去
飯店離夜市很近 盡到塞車塞到很恐怖
可是 夜市裡的人更恐怖
坐在車上往下看
感覺很像跨年封街 要不要這麼誇張

到了飯店 我們的房間竟然路衝
害我和小+0當下決定 我們兩個要睡同一張床 哈哈
小池竟然還拋棄我們 自己跑去玩 哼

後來我和小+0去夜市 想買東西回飯店吃
好不容易買了一堆東西
結果 吃完弄完 就已經12點多了
連面膜都懶得敷我就睡了

隔天起床 還好那個早餐還不錯吃
然後 就到日月茶廠和埔里酒廠買東西 再去吃午餐
吃午餐的時候 小捲執副就開始一直要灌酒
想要一直叫我們幾個女生組成的員工家屬團喝酒
拜託 有白爛真和小池在 怎麼可能會讓他們得逞
最好笑的是 小捲說 要有一個敬酒的理由
我說 那可以幫我叫黃淑玲不要一直吵嗎
他就說 唉 那我沒辦法 加油 哈哈

短短一個小時 就喝了13瓶啤酒 是有沒有這麼愛喝
喝到大家都喝開了
一個一個臉紅到不行
還想把接下來行程改成錢櫃
因為 昨天晚上大家累的累 倒的倒 生病的生病
根本就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喝酒唱歌
所以 玩得很不盡興
那個下午茶 也不是好吃

總之 雖然說 東西不好吃 行程不夠好
不過 這樣大家一起去玩 也算是不錯
工作太煩 心情太悶 就需要一點理由好好玩樂一下

這次的旅程 我一直跑去坐在司機旁邊的位置 和司機大哥聊天
大家都笑說 我是車長小姐
我真的覺得 坐在前面的感覺 還蠻好玩的
所以 我是可愛的車長小姐 蘇小花
哈哈哈

嗯 不過下次 可以更好玩的 我覺得
而正在向前走的蘇安森 還是會很想念很想念
下次 要一起去玩
最後一句總結 好累喔 累死我了 哈哈

DSC08547-01.jpg
DSC08560-01.jpg
DSC08562-01.jpg
DSC08572-01.jpg
DSC08583-01.jpg
DSCF3776-01.jpg

更多的照片 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