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計畫了旅遊
7/11-7/12 兩天一夜 台中+南投
在小池和小+0的熱情邀約之下 我就參加了
雖然 大熱天的 我很不想去月眉
因為我既不想穿泳衣 也不敢坐什麼雲霄飛車
但還要在那裡待一下午 對我來說 真是一大挑戰
而且 我一直覺得 都是業務部 啊我又不是業務部
不過 既然這麼難得 就去吧

還在猶豫
小+0說 快點給我身分證字號 我要投保
我說 不要啦
他說 不要是不是 我等等自己跟秀貞要
還要把保險受益人寫他
拜託 如果我怎樣了 他逃得過嗎 哈哈
而且他說 我和他和小池住一間
這樣我就有機會看到他裸體
哈哈哈 這是什麼點 我不懂

小池說 難得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玩
而且禮拜六晚上逛完逢甲夜市 還要和中辦的同事去夜唱
就一起去吧

種種理由之下 我去了
台中 然後 埔里

嗯 其實我還蠻想去阿里山看日出的
不過很多原因
所以這個行程 要留著 下次跟有緣人一起去

忘記傷心
雖然 心裡還是很想念
不過 還是要往前走

不管快不快樂 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
至少 我努力往前走

嗯 就是醬 蘇安森 你答應過 你會學習更堅強更強壯的
想念 你一定也是的 是嗎

來去七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