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人們常大喊著 我要快樂
但是 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我越來越不懂 越來越模糊

為什麼傷了人 還可以裝沒事
為什麼傷了人 還可以理直氣壯

我輸了
輸在一次又一次不被珍惜的心軟
輸在太容易相信
然後忘記 真心會被欺騙

不爭氣的我 卻依然想起 你無心的擁抱
沉重的心 像被一顆大石頭壓著 無法透氣

空白 我想空白
最好
什麼都不要想起 最好什麼都能忘記
我好恨
恨自己

從今天開始 我只恨自己

我要去尋找 不快樂的快樂
所以pub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