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除了考試悶,
其他的事,更悶.....
先是爸媽為了我不清露西籠子的事,吵架.....
我只是覺得,
當初說~自己狗自己清自己養,
那又為什麼要強迫我去清,
我不是不願意,只是覺得不公平,為什麼都是我....
我的狗雖然在台北~我也是有幫忙照顧啊,不是嗎??
而且~我不清,竟然說"那以後我的狗都別帶回來"
這,聽在我耳裡,是多嚜難過....
還說不理我,生我的氣,我只想問~我招誰惹誰??

只是,我的難過真的說不出口,
我該怎嚜解決這個mo小妹的難題.......
好難...難過也難堪.....
我想~以後真的不會再見面了,這兩天~真的夠了....難堪夠了~難過夠了~
那些話~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想到~我都可以馬上掉淚...
因為,我覺得他們也像我的家人,
今天~會講出那些話~那些理由,
我都很不能接受,
但~~我很受傷....真的!!!
很抱歉!!!我沒有勇氣再面對他們了.....
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