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發的前一天 大家還在討論著 要準備多少東西出門
隔天9:16的車 大家都很怕遲到 尤其是小瑜 還一直唸唸唸
走到月台下 好多人也要去花蓮
秋萍說 原來就是這些人 搶我們車票的 大家笑著討論著買票的事
我想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在火車上 我聽著歌 沒用著 想這一些事 我告訴自己 只有這個時候可以喔 等等要開心的玩
12:07 花蓮到了 一下火車 大家連出個車站也要一直拍照 拍到隔壁阿伯說 好了啦好了啦

然後 走到艾維士租車的路程上 狠心鬼和機車鬼討論著 要繼續殺價的事
我們告訴小姐 我們可是有3個壽星的
艾維士小姐偷偷的說 好 要幫我們算更便宜 要我們不要說
隔壁有花蓮人 也要租車
小姐問他們說 要不要地圖 花蓮人回答 我是花蓮人 不用
小姐問我們說 要不要地圖 小瑜帥氣的回答她 我是台北人 不用
哈哈哈 酷斃了 好歹 我們也帶著一個導遊兼衛星導航的機車鬼出門啊

上了車 先吃了公正街的包子 我們往台東出發
沿途吃了不好吃的三立冰淇淋
然後 這次 他們4個 好像有準備喔
在車上 還有遊戲可以玩耶
劉大頭找了一大堆心理測驗給大家玩
重點是 其他人都比本人了解準不準這回事
原來
我和鴨鴨是 多才多藝的金牛
機車鬼連阿珮是 固執的獅子
狠心鬼大頭是 理智到會不近人情的水瓶
懶惰鬼秋萍是 重視自己社會地位的天蠍
隨便鬼小瑜是 容易交到許多朋友但知心的並不多的處女
什麼鬼葉壽司是 重視老朋友之間的感情雙子
然後
大頭神神秘祕的 要我們每個人挑一個顏色


天黑以前 終於到了美麗的風車教堂
感覺 整個就是縮小版的天堂吧我想
看了我們的房間 也看了隔天要戲水的泳池 等待著我們美麗的燭光晚餐
6:30 準時就座 我們要一起吃燭光晚餐囉
剛開始 大家還有氣質的 細繳慢嚥 然後輕聲細語的
風車教堂有賣比利時啤酒 好多好多種 但不便宜就是了
我說 我是壽星耶 我要喝啤酒
挑了一瓶草莓啤酒 還有兩瓶梅酒 我們很理智的 小酌我們的啤酒
還沒吃到主菜 大家就開始喊飽
然後 按耐不住有氣質的燭光晚餐 開始聊起天來

吃完風車奶烙甜點
我想 重頭戲才要開始吧 這四個神神祕祕的人

果然 燈光暗了 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 從後面出來的 是拿著蛋糕的連阿珮和拿著仙女棒的老闆
唱完歌之後 往前一走 哈哈 有煙火耶 這山上 哪來的煙火 又沒看你們帶上來
這個時候 煙火很美 仙女棒很亮 我的心 有著滿滿的感動
因為 帶著傷痕累累的心來的我 看到你們的用心 也看到我在你們心裡的位置
所以感動 所以有一度 眼眶是紅的
許了願 切了蛋糕 走回我們房間 驚喜 似乎還沒有完
大頭又神神祕祕的拿著他的包包 千叮嚀萬交代的說 叫我們不可以壓到她包包
結果 從包裡拿出來的 是這個
IMG_2251-01.jpg
哈哈 是畫著鬼團的帽子呢
真的很好笑 大家就笑成一團
然後 又開始打麻將了 超好笑的一團 到哪裡都要帶麻將
然後說 明天最晚起來的 要被丟下水

第二天一早 吃了早餐 大家還打算回房間泡澡
泡澡咧 給我通通出來玩水 不然我藥不是白吃了
換了衣服 拖著阿珮 結果是他先把我推下水
山泉水真的又冰又冷 冷得我們 在水裡一直發抖
IMG_2309-01.jpg
都來了 怎麼可以不玩水呢
不管啦 就是要玩水 我和阿珮 一直鬧來鬧去 到底誰是誰的膽固醇啦
壽司和秋萍 也加入了
只有我們4個 沒良心的大頭 一直在旁邊看
最後 只好趕快回去房間泡熱水好笑的是 我走到裡面去 機車鬼已經脫到剩下內褲了 哈哈

第二天的旅程 中午開始
卑南包子沒有開 我們只好往東河去 吃東河包子 然後準備去玩竹筏
後來 竹筏太多人 我們等好久 最後的結果 改去喝金樽咖啡 順便討論起 隔壁那對帥哥
不知道 到底是看風景 還是喝咖啡咧
P1070556-01.jpg
停留了1個多小時 大陸團出現了 開始飄起雨了 我們要回花蓮去準備百人賞螢活動囉
在車上 大家又開始討論起 大陸人的新聞 不斷的說著重複的話 哈哈
路上吃了玉里臭豆腐 還真好吃
天色暗了 我們到了鯉魚潭停車場
打了電話確認位置 停好車才發現 要去賞螢的人 比我們想像中 多很多 所以 我們就興奮起來
先去上廁所
我那間寫著 魚看不見水 人看不清自己
大頭那間寫著 挫折是會不斷產生的 所以要面對 不能逃避
秋萍大概也只記得 不要亂吐檳榔汁那句吧我想

到了報到處 我們等待著賞螢 可是 下起雨來 我們還是在那裡等待著
看著好多團 一一走進去 我們的領隊陳老師 還不斷認真的在解釋著營火蟲的一生
好不容易 等到要進去 大家只記得 不要大聲喧嘩這句提示
然後 就開始賞螢了
然後 只要聽到有人大聲說話 我們就當起糾察隊 超好笑的
看到 第一隻螢火蟲 我們很興奮 然後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滿山頭的螢火蟲
亮到都以為自己得了飛蚊症
其實那時候我心裡 很不平靜 因為 我總覺得有好多遺憾 讓我心裡 不好過

結束賞螢之旅 我們的下一站是南濱夜市
吃了烤玉米 石板烤肉堡 還有炒黃金蜆
我們還玩了跳舞機和投籃機
我還被大家取笑 很像老人在做運動 幹嘛醬幹嘛醬

夜深了 我們又開始尋找我們今天要住的地方 國王陛下
哈 比我們想像中高級很多耶
大家開始分配著要睡哪裡 然後 輪流去洗澡 然後又開始打起麻將來
我躺在床上 偷偷又想了一些事 然後 偷偷擦了眼淚 沒有讓大家發現
打麻將的時候 秋萍說 我的臉 紅的像曬傷 很紅很紅
其實 我只要心裡情緒激動 就會這樣 真是的
這一 打 又打到早上四點 差點又相約去吃早餐了

睡到9點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睡不著
然後 我就起來看電視看照片 等大家起來
我想 今天的行程 一點都不緊湊
準備好東西 我們回到鯉魚潭吃午餐 原住民風味餐 很有原著民的味道 還有熱情的老板娘們 為我們採刺蔥
IMG_2648-01.jpg
老闆娘問說 你們是同事嗎 還是朋友
毫不考慮 我們是網友啦 哈哈哈

我覺得 很好笑的是
我們每次最後一天 都會在那裡拖拖拉拉
名產也不先去買 然後一直在那裡拖拖拉拉 作收心操
一定要等到最後一刻 買包子用跑的 還車用跑的 連坐火車也要用跑的
真的很妙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行李 總是特別多
每次都要被取笑才行

回去的這段路 很快就到家了
大家做的收心操 就是要面對今天開始的工作
所以 不甘不願的 還是要回家

這三天的旅程 我想 對我們來說 都是快樂的 並且值得回憶的
最辛苦的 就是導遊兼會計的團長 機車鬼
還要為大家找路線 找景點 然後 準備很多很多東西
當然 還有其他人的用心

這趟生日之旅 我想 我很感謝 你們給我的快樂回憶
用心 是最讓我感動的地方
不需要什麼禮物或什麼言語
我想 用心 就是最好的禮物 是最無可取代的禮物
謝謝你們 每一個人 我最好的朋友們
我會在心裡 留一個很大的位置給你們

雖然 我的傷心 還緊緊跟隨著
雖然 我的遺憾 還是很深很深
但我想 有你們 我會很不寂寞 我會越來越快樂
雖然 我的快樂 只有3天
但以後 講起花蓮台東 你們的陪伴就是最美麗的回憶
我相信 大家心裡 一定也是這樣想的
不是嗎
最難忘的 是我們的友情
而我的遺憾 你們用另一種方式 幫我彌補著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IMG_2707-01.jpg

Ps. 繳交心得吧各位好朋友們 不要吝嗇 分享好心情給大家喔
更多的照片 就到我的相簿去分享吧IMG_1950-01.jpg
IMG_195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