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想去陪嫂嫂......因為昨天是堂哥的忌日,
聽老闆娘說~她最近常常哭,前天還整整哭了一個小時,
嫂嫂跟老闆娘說她晚上都哭著睡著...
已經很久,我想哥哥的時候都沒讓眼淚掉下來,
昨天~我聽完就哭了,可能感觸很深吧!!
一下班,我就買了幾樣嫂嫂喜歡吃的東西想去陪她,
在她家樓下時我打給她,
結果...她的聲音像在哭,她說她想一個人靜一靜...
她不想人吵我可以理解,或許這個日子該留給她跟哥哥...
不該被打擾...
而我,就跑去找妹妹,
進去找她時,她問我不是要陪嫂嫂?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眼淚就留下來了~~
這時嫂嫂傳了個簡訊來....
她跟我說不好意思,但她想一人靜一靜,
我跟她說我懂......
有時候,真的很想能真正忘記些什麼...
或許.....就不會這麼難過了吧!!
為什麼~有時明明就知道結果會是釀,但卻還是會釀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