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情又很不好
真的很不喜歡 那種感覺 或許應該是說 討厭
什麼話都不想說 只是默默的 像個機器人一樣 一如往常的工作著

不是一定要什麼交代 不是一定要什麼理由
但是 就是不要這麼的殘忍

昨天天氣超好
從士林回來之後 不想休息
想一個人 騎著車 去海邊吹風 和自己獨處

本來想騎去福隆
後來又覺得 有點遠
於是 就近 碧砂漁港

人好多
繞了一圈 找個地方坐下來
好一會的時間

突然看到 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咦 蘇雅雅 是蘇雅雅
保母看天氣好 帶她來走走

我抱起她 叫她叫姑姑
她一直看著我 沒有叫我
我想 大概是太久沒有看到我了

後來 我又走到旁邊坐
遠遠的 看到雅雅 在和保母的小孩玩
跑來跑去的

突然想起冠和哥哥
我們用了好多時間淡忘 失去他的悲傷
多久之後 想到他 提起他 才不會流眼淚
才有勇氣 面對這個傷口

如果他還在
帶雅雅去玩的 就是他
我可以想像 那個畫面
因為 他活在我的心裡 我最親愛的哥哥

下次 我也要帶雅雅去玩
和他培養感情

不然 他跟保母 都比我還熟
安森姑姑的心裡 也會覺得受傷說

一個月 過去了
心裡還是充滿著傷心

發現
自己好像失去了表達感覺的能力
我想 這大概 就是死心吧

生氣 又怎樣
傷心 又怎樣

哀莫大於心死
是最恰當的 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