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愛情 不只是你的身邊有人陪伴
重點是 你的心裡 會有依靠 會很放心的 作任何事
所以 當你結束一段深刻的愛情的時候
你的心 就像是有一道很深很深的傷口
如果還帶著遺憾 那個傷 就會無法痊癒 會緊緊跟著你 一直

幾個禮拜下來
孤單 傷心 遺憾 脆弱 眼淚 無時無刻的 跟隨著

今天去嫂嫂那裡買東西
他說 我頭髮剪好短 瘦了 但也憔悴了
我只是笑 沒有多說什麼

好想告訴他
我能明白 他失去哥哥那種痛
到現在 也一定都還沒好

雖然 他的情況 和別人不一樣
但是
又何嘗不是傷透心 心碎呢

上禮拜五早上 去上班
小+0突然在哭
問他怎麼了 他說 他的一個小表弟 車禍過世了
頓時 我們沉默了
因為知道 再多的安慰 都沒有用
於是 他一個人 一直流眼淚 一直到下班
我看他的眼淚 沒有停過

其實
每個人 都經歷過不同的傷痛
只是 有不同的方式 在療傷

我知道
蘇安森我 只是把悲傷隱藏
雖然依然看似平靜的生活著
但是 卻還是無法快樂

說我怕寂寞 需要朋友
不如說 我是怕失去你 失去我心裡最大的依靠
所以 想用其他的方法 來彌補
說服自己 其實我只是怕寂寞
但事實 卻又不是如此

我帶著遺憾 努力的 朝著另一個方向走
縱使辛苦 也不想有任何的退路
因為 我知道 這是我唯一能走的路

也許 我就是這麼死心眼 這麼的固執

無所謂
這才是我 真正的我

認真體會了一句話

珍惜當下 愛要即時

這是我 給自己 最後的勸告
畢竟 我的靈魂 已經奉獻給 我覺得最想珍惜的人
也許 這樣的我 註定了 就比較辛苦吧

只有我懂 我蘇安森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