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過去了
在55178的工作生活 也變得越來越熟練
有時候 蘇安森的速度與成果 連自己都會感到驚呼
嗯 又該說 再怎樣的努力 都要遇到伯樂 也才有成就的價值

雖然 這裡不像how sweet這麼熱鬧
不過 除了司機大哥來裝機像菜市場以外 這裡也算是可愛的
隊服部經理今天說 蘇安森來了之後 這裡變好玩了
咦 可是我沒有搞笑吶

睡到am4:00多 莫名其妙的簡訊 要我猜猜他是誰
最好我猜得出來啦
這是我最不喜歡玩的遊戲
你哪位

好久不見的歐老闆出現了
聊了許多近況
只能嘆氣著想說 女人就是笨啦 何必呢
明知道結果 很痛
卻還是寧願這樣傷害自己
難道不知道 這樣的傷 真的真的很難好 真的真的很痛
語重心長 是因為 我懂
但不說 是因為 我了解痛苦裡的美麗 讓人很難全身而退
只能奮不顧身

要說 加油
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就跟你說 好好愛我就好了 就要這樣花心你看看
自己飛 卻被自己綁住
早知如此 不如一起看好好玩玩測字還比較快樂
不說
我知道你懂

音樂越開越大聲 對抗前面的熱鬧菜市場
偶而我還是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 哈哈

不管再怎樣 我一直是那個 固執的蘇安森
一直都是
所以 不為誰改變 也沒有人能讓我改變
自從你離開之後

這世界 依舊沒那麼可愛
快樂 還是無價

說穿了
不過就是將心比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