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 其實不是不願意妥協
只是 不喜歡 不講道理 或一國兩制的事 不段重演
不可以 高興是一種 不高興也是一種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都有自己想過的方式
必須 對自己負責 給自己交代

整理東西 整理到我快起肖了
漏水 真的很煩
不能解決 要我怎麼辦
為什麼話不能好好說

算了
就當作是我難相處好了
就當作全部都是我的問題好了

感慨...
曾幾何時
在我心裡 那個最能溝通的媽媽不見了
疼我的爸爸 也不見了

曾幾何時
在他們心裡 那個乖巧懂事的女兒 也不見了...

就讓我們 都好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