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頭痛一直好不了
西醫看了
打針吃藥 鎮定劑+止痛藥 索性開個一個月 醫生看到我都頭痛了
我笑著跟Maggie說 吃完這些 我可能要洗腎了喔
中醫看了
針灸+拔罐 吳師傅說 再不好就來放血 脖子瘀青也太深了
還好冬天到了 不然怎麼見人咧

說穿了
就是
長期睡眠品質不好 啊就心事太多嘛
頭髮洗了不吹乾 啊我現在都去給人家洗吶 都吹很漂亮的
所以 頭痛短時間內 是好不了了

說穿了
就是
心裡折磨著生理
我一直覺得我都好了

但也許事實證明 並沒有

心病 應該還是需要心藥醫
但那個心藥不一定是你 也許是我自己


從今以往 勿復相思 相思與君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