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哥哥跟千茹訂婚的日子

前一晚我和朋友們還在山上打麻將
一直到半夜一點多才回家
這次 我沒有被分配什麼工作
因為 我不喜歡一直拿著相機拍
所以 整個就很悠閒的像個沒事的人

雖然 心裏並不輕鬆
但是 看著所有的儀式 慢慢進行著

這天哥哥超帥的
很少看他笑得很開心吶
平常不知道在酷什麼 笑起來 好看多了

他們把會場佈置得很溫馨
然後 哥哥有自己做一段影片
在宴會開始以前 放給大家看

嗯 這時候看這個 特別有感覺
哥哥自己做的 果然有他的feel

其實 在很重要的訂婚或結婚的那一天
能有這樣一段影片讓人感動
我覺得 真的就夠了
可以讓所有的人 感受到感動跟喜悅

嗯 我喜歡他那段影片

結束之後 我跑去告訴他
哥 你這段 結婚要放嗎
他說 要啊 反正 只有你們看過
哈 說的也是吼
可是他放我長大之後的照片那張 我不是很喜歡耶
感覺就是很胖
我跟他說 要他換掉那張照片
人家明明就是瘦很多了

有幾個朋友 好久不見
見面第一句話總會說 咦 你瘦好多
幹嘛幹嘛 我以前是胖子嗎我
不過真的 瘦很多是真的 跟以前比起來

我喜歡被人家說瘦的感覺
一點都不客套 哈
雖然 妹妹還是比我瘦 ------>不公平

希望 他們 都可以很幸福

YA 單身是自由的
各位長輩朋友們
請不要說 哥哥妹妹結完婚 接下來就換我了
我喜歡自由 我不喜歡被束縛
所以請不要再問我 什麼時候換我

感覺家裡多了一個家人
這種感覺 真的不錯

妹妹 也要常回來
醬我就不會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