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半 抵達長庚情人湖院區
心裡 有點忐忑不安 但臉上表情 還算鎮定
還不斷的跟Pei說 不要害怕 一下子就過去了
胃鏡室 有種可怕的氣氛
我開始越來越害怕
第11號是我 到的時候 已到第10號 那表示 我是下一位
吼唷 真的很令人緊張
Pei還緊張的 去上廁所 也給我太誇張
3分鐘過去了
護士小姐叫我了 =_=||| Oh my god!!!
進去裡面坐著等 不可以有人陪
3分鐘又過去了
小姐叫我進去 我開始嘆氣 緊張的有一點發抖

小姐:來 鞋子脫掉 躺在床上
我: 喔
小姐:你有改過時間嗎?
我:沒有啊
小姐:喔 躺過來一點 衣服要掀起來喔
我:(滿臉疑問)小姐 我要照的是胃鏡ㄟ 要掀衣服?
小姐:(拿起單子仔細一看)啊 對不起 我看錯了 那你下來你下來 要到另一邊去喔
我:(心裡os:馬的 我已經夠緊張了 不要再搞笑了吧)

後來 喝了一杯很難喝的胃乳
小姐:先喝掉 我等等幫你打針
我:我是要照胃鏡喔
小姐:對啊 喝掉再打針
我:打什麼針啊?
小姐:抑制腸胃蠕動的
我:喔(靠 那真超痛的啦)
到另外一間之後
小姐:來 鞋子脫掉 躺在床上
我打量了一下機器 應該沒錯了吧
小姐:眼鏡拿掉 側躺 靠過來一點
噴了一點麻醉劑 喔 有夠噁心的 我要吐了
後來 我的臉下面鋪了張我最討厭的綠色單子 身上蓋著毯子
心臟簡直快跳出來了我
後來醫生過來了 我開始有點後悔 真想說 我不照了
然後 嘴裡咬住一個把嘴巴撐大的東西
看到一條黑色管子 想後悔 也來不及了
小姐壓著我的頭
黑色管子卡在食道進不去 醫生要我吞口水
哎唷 吞到一根管子 就醬 不下三四次
我想我的食道應該有受傷 整個很不舒服
後來 3分鐘過去了 終於結束了

因為害怕吧 整個過程 我快哭了
走出來之後 坐在外面 不敢相信我剛剛到底做了什麼檢查
Pei拿水給我喝 我在那裡坐了一下 還沒回神
3分鐘又過去了 我們下去門診看報告

看到醫生 我跟他說 我以後再也不照胃鏡了
他問我 狠痛嗎
我說 痛死了 你不要再叫我照了喔
他說 是怎樣痛
我說 就是害怕x100
醫生還在笑咧 說管子很細 還用手筆給我看
我說 那都是你騙病人的啦
嗚 什麼嘛 生氣

後來 報告說 就胃發炎 然後有點抽筋
呼 還好只是發炎
吃點藥治療發炎 然後再來點 緩解腸胃神經的藥
聽說可以讓晚上睡得比較好耶
嗯 我真的睡得很不好ㄟ

就醬 痛苦的胃鏡
整個喉嚨 很不舒服
還好後來 心裡有點安慰

下次再也不去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