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快樂 誰會願意選擇悲傷呢
最近 蘇安森我本人
一直在思考自己的個性 情緒

不懂的人會說
吼 他就是一個難搞的怪人
就有些莫名的堅持 還有莫名的情緒
極端的喜怒哀樂 從不隱藏 那就是我不是嗎

不過
還好 還有些伯樂 懂得欣賞我的啦
我的那群超級無敵好朋友們
大概是 我一生裡 不能缺少的一部份吧
改變交朋友的定義 是我從他們身上學來的道理
從泛泛之交 到老來伴 不過就是觀念及想法差別

最近我們迷上打牌 從10/5 改打30/10
哈 大家都曾經輸到沒籌碼
真的是 不到最後不分輸贏耶

上禮拜還做起體操 整個超搞笑的說
不用刻意搞笑就很好笑

說真的 為什麼我要有悲傷的情緒
其實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碰到的事和整個環境的關係吧
如果 照我表妹說的 我的細胞裡
5個有3個是搞笑的
那剩下的兩個 應該是全都給悲傷這傢伙佔據了吧

哈 莫名奇妙的情緒 莫名奇妙的感覺
我會自己好的吧
我也不知道 不要問我為什麼

不如 誰有很多快樂的細胞 我用1個搞笑+1個悲傷的細胞跟他換
不要這麼小氣嘛

唉 女人心 海底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