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2:39
夜深了 我卻還不想睡 因為 心不肯睡
自從昨天回來 沒停止過的眼淚
不管是誰打給我 我想 不難發現 我的聲音有點牽強 也有些倔強
但我真的只是不捨 只是崩潰 只是心痛

原諒我 在這一刻當個不勇敢的人
我的堅強 其實只是逞強
就讓我在這樣的情緒裡 自己好起來
我明白自己的固執
所以 就讓我這樣

揪著心 我感覺 連呼吸 都覺得空氣很稀薄
影子 有太多影子 讓我觸景傷情
我害怕接觸任何關於你的事

酒 我一滴都不想碰
因為 我狠心的要自己記住這個痛的感覺
以後 才能提醒自己
不要再那麼笨的 投入太多感情
不過我想 也不會了
因為 沒有第二個你了
就如同 沒有第二個我一樣

今天說最多的一句話 就是 好想死...


我的心





我再也不肯相信感情了
因為這樣的傷害
一次就夠了
我終究會習慣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