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 媽咪一直想去新竹買柿餅
可是我不想去 於是我跟妹妹去微風
逛了無印良品 買了自己要的東西
去吃了鐵板燒 我們就回家了

晚上陪老爸和媽咪去吃快炒
本來我和妹妹在睡覺不想去
媽咪說晚上他們就要去桃園了
要我陪他們吃飯

吃飽回家
我坐在客廳 邊看電視 邊跟他們聊天
因為想說 他們等等就要去桃園了
我們以前 也常坐在客廳聊天
雖然
用電腦的用電腦
看電視的看電視
發呆的發呆
跟狗玩的跟狗玩
不過 感覺 很久沒有一起坐下來聊天了

這禮拜 感覺我們有比較多時間可以相處
這樣的感覺 還不錯
有多久 我們沒有這樣相處了

媽咪要我這禮拜出差回來跟他們一起去泡溫泉
嗯 也好
該是撥一點時間 給我最親愛的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