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有多久 沒有好好和媽咪說話
今天一來公司 收到媽咪的mail
她說 蘇安森變了
我看了 心情變沉重
眼淚也熱淚盈框
很多話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該怎麼說出口
其實 不是蘇安森變了
而是大家都變了
我們家從以前開始 就常一起出門 吃飯 出遊.......
一家人的感情 很好很好
現在 不是這樣了
難免會覺得失落 覺得少了什麼
我總覺得 大家都各懷心事
我想 我們少的 是一份溫暖
我們變得 不懂得關心自己的家人
就算有事沒講完 也想說算了

媽咪說 不知道何時 這個家變得好陌生
那是因為大家都少了一份關心
或許 每個人都忙於工作
都有各自的委屈
唉...很多事 我不知道該怎嚜說
但要讓這個家庭不陌生 充滿關心和溫暖
不是我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做得到的

為什麼 我有種好失落好失落的感覺
有時候 無力感會重重的落在我心上
逞強的我 以為自己什麼都扛得下來
卻沒發現
最脆落的 其實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