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解,
佳慧和姐姐都很默默的在關心我,
只是一向沉默的蘇安森,
不懂怎嚜說,
或許,我的心事只適合與自己分享...

佳慧說...

在忙嗎?
佳慧想要告訴你一句話,
做你想做的事,我和姊姊支持你,大胖雅也支持你
有的時後有些事很難講,
我不希望你的身體狀況不好,吃不下飯,
因為啊 我覺得你們家,
應該算你和哥哥的身體狀況比較健康,
要有好的身體才能做更多的事情,
我想你覺得很煩,
看你怎麼做,
不然你的心會生病的,
你的外表活潑,
但你也需要一個肩膀給你靠,
你也是需要哭泣的,需要一個聆聽者,
因為你大部分都是扮演傾聽的角色,
有的時後愈是親近的人,
我們就會愈需要他們的肯定,
每一句話都很重要,
晴妹妹,
找一天,就大膽給他放個假吧!!
如果姊姊也OK的話我們三個人出去走走,
姊姊也是一個好的傾聽者,
姊姊常常會問我說有沒有和晴MSN,
最近過的怎麼樣啦~~
我告訴他你有一點事情,
過幾天他遇到我也會再問我後續的部分,
所以直接跟姊姊講姊姊會比較放心,
你也知道姊姊很搞笑,
他的生活重心除了雅雅之外,
現在就是我們這些和他有關係的人,
所以我們讓他想一下我們,
她也有事做...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北七,
遇到一些小事就愛哇哇叫,
其實,我都懂,也感謝,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