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大早,我明明開開心心出門,
然後,帶著一點寂寞的走進來,
卻會如此的生氣??
我是怎嚜了...
是我無理取鬧嗎??
明明都說好的事,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怪誰都不對不是嗎...
老爸開刀,我早和哥哥橋好時間,
都說好了~今天讓哥哥去,
還再三確定過,
老媽卻說叫哥哥不要請,
我想請問,開眼睛的人還有辦法開車嗎??
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安全,
然後,如果哥哥不能請,
你們可以告訴我,
跟我商量,
對你們~我哪件事沒做到,
你們都知道的,
你早上來叫我,
我一定二話不說跟你們一起去醫院,
但並沒有,
是我到公司之後,才跟我說,
試問,這樣我能夠不生氣嗎?
哥哥也是,自己知道老爸要開刀,
難道不能為他們做點事嗎...
我知道怎嚜說都是我無理取鬧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