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們,溝通上出了很大的問題,
動不動就要吵架,不爽...
你不好受,我也不好受,
或許你覺得我變了...
變得更愛生氣,讓人無法理解,
你說我回你的簡訊你看得心裡不好受,
但請想想自己的態度,有好到哪裡去嗎??
想想自己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
是誰先打來罵我,
一大早就在那邊罵罵罵,
馬的,我惹你了嗎??
我一直覺得從小一起長大的你,
很多話我不用說你也能了解,
我對你好不好,你很清楚,
我為了你揹了多少事,扛了多少事,
這麼久了,
我已經為你們生活這麼久了,
不能好好做做自己想做的事嗎??
我也需要一個可以聽我說話的人,
需要一個比我自己還愛我的人,
懂我如你,怎麼會不了解...
請冷靜的想一想,我怎嚜對你的!!
不要再告訴我,
如果早知道會跟我吵架你就不回來了,
如果早知道會這麼生氣你就不回來了,
如果早知道會.......你就.....
夠了!!!我聽夠了,
如果你不能諒解我,不能認同我,
那請你不要理我,
請你過你自己的生活,
我能為你做的就這麼多了...
別再用那些話來傷害我,
你可以繼續討厭我,
你可以不看不聽,
你可以繼續好好過你的新生活,
那你也可以不必再管我的任何感受了...
我不介意繼續做一個無情的人!!
我不敢說我是一個好榜樣,
但對你,我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