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脾氣很不好,
我知道影響到身邊很多人,
其實我一直都是一個非常固執的人,
雖然願意無限的為我所愛的這些人付出,
但也是很堅持自己的意見!!
就像,我手機壞了,
昨天要去買手機...
老爸說要在瑞芳買,
但我就生氣說幹嘛一定要在瑞芳買,
就生氣不說話,
走了一條街,老媽叫我,說老爸要跟我ㄧ起去看,
但其實他心裡也是很不爽,
覺得我講不聽,
把特,我覺得幹嘛連這個不能順我的意嘛!!
最後~老爸妥協,在基隆買,
雖然他還是很不爽的跟別人說"我們這個就是很固執,沒人管得了她"
不過他還是讓我在基隆買了...
然後昨天早上,
因為中午吃飯的事,我們三兄妹大吵了一架,
覺得哥哥很不貼心,幹嘛不能順著老爸讓她去姑姑那裡吃飯,
結果我們吵架,
老爸老媽就出來問是怎樣?
結果3個都在生氣沒人答腔,
後來,我們帶著生氣的心情一起出門,
他們去山上打針,老媽繃著一個臉,
我邊吃零食,心裡想了一想,何必為了這個不開心咧,
於是乎,我跑到她旁邊,跟她撒嬌,叫她別生氣...
她就笑了...哈哈...

妹妹說~唉唷!!大家脾氣都好差哦~~~
哈哈哈...
她最可憐了,沒事就被罵一下...
然後又很愛哭,
嗯~
我是想說,最近的我也算是心情的低潮期吧!!
一起生活這麼久,姐姐相信很多話我沒說,
你也可以多少感覺到,
所以,希望你可以體諒姐姐的心情,
就這陣子,好不好??
雖然我脾氣不好,不過還是很疼你的唷!!
你都知道的對不對!!
你最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