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對我來說 很重要

不能否認 我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
身邊常有人說 這樣不好
因為 把喜怒哀樂都掛在臉上 好像什麼都被看穿了
這個社會 好像也是
因為 有太多的人 都戴著面具
不肯面對真正的自己 逃避是最好的辦法

也有人說 這是愛生氣
但我想 那只是因為你不懂我生氣的理由
對我來說 尊重 很重要
只要感覺不對了 我想 我不會多說什麼
沉默 就是我的回答

我愛生氣 但也很容易心軟
氣完之後 我就沒事了
甚至 會為對方找理由 說服自己

這樣的蘇安森 是不是真的很難懂
But 沒關係

我只是想說 我很重感覺
所以 別把我心裡的好印象給破壞光了
那只會讓我覺得 道不同不相為盟
跟感情比起來 這沒有那麼複雜
其實很簡單 不是嗎

浪費那麼多時間 結果還不是一樣
那 又何必強求

嗯 張老師說對了一件事
只不過 很抱歉 我只想一個人


這樣倔強不是逞強
只是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