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Pm6:30 紀錄:蘇蛋頭

昨天第一次跟阿平啊一起看牙醫,
我們兩個從外面聊到裡面,找到空檔就一直聊,
連小護士都說我們兩個很搞笑了,
還說笑到肚子痛......呵呵~~~有點誇張!!
不過~還蠻好玩的~~ ^_^
因為我裝牙,阿平啊洗牙,
所以小護士幫我用~何醫師幫阿平啊用,
因此我們可以一起看!!
我們還講說,其實我們有3個,差許小雅沒來,不然更熱鬧咧...
阿平啊問我說:你還要看多久啊??
我說:嗯~大概再3年吧!!
阿平啊:為什麼要這麼久?
我說:你是不會了解我們做牙齒的人的心情的啦!!
...........
阿平啊竟然還說:ㄟ~我們兩個躺這樣,啊他們在後面忙,醬好像在做臉哦!!
我: =_=||| ...........
好吧~~故事就是醬~搞笑的看牙記!!
哇哈哈哈~~~~~~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