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哥朋友說,我們燒給他的錢都被搶走了,
這個禮拜他都有去找那個朋友,
我問媽媽說,哥哥...........為什麼都不來找我們??
媽媽沉思後說她也不知道~
明天就要去拜哥哥了,
我們會燒很多錢給哥哥~你一定要收好~別再被搶走了...
我還是要跟哥哥說~有事來找我~
我知道你不放心的是伯伯,姐姐跟小苦瓜,
我懂你心裡的遺憾,遺憾不能好好保護這些很愛你的人...
遺憾不能親眼看著小苦瓜出世,
遺憾不能看她長大,
遺憾不能好好保護姐姐,當她的靠山,
遺憾無法開著你夢想的wish載著伯伯,姐姐跟小苦瓜一起出去玩,
遺憾你的夢想都還沒實現你就離開了....
遺憾...我懂你的遺憾~
每次要去看你,心情就會變得很沉重,
看著一個現在應該很幸福的人,
你的笑容現在卻只能在照片上看到~
要跟你說的話,也只能點著香在心裡默唸...
我也知道~不該再難過,但是很多事不是說不難過就可以不難過~
我們的不捨,我們的悲傷又有誰可以體會...
我只能期望~大家可以把這段隱藏在心裡的悲傷,
慢慢化作愛~把對你的思念都給小慎雅,
她真的很可愛,我相信哥哥一定有看到,
只是哥哥,可不可以也來找我說說話??
可不可以讓我們知道你在那裡過得好不好??
我正在思考著...........哥哥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