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個月 都在看醫生
檢查膽裡的瘜肉 有沒有長大
上次檢查 醫生說 長大了快一倍
叫我要吃什麼吃什麼 要怎樣怎樣
這次檢查
嗯 很好 一切都在控制範圍內
算是控制得很好了

不過 既然都給了腸胃科的權威看了
順道就看看胃吧
我告訴醫生 我有經常性胃痛 症狀和狀況
問得還蠻詳細的
最近都吃不下 而且沒胃口
醫生問 最近壓力是不是很大
嗯 怎麼說呢 應該是說 心理壓力很大吧
結束談話
醫生還沒開口 我說 不要叫我照胃鏡喔
醫生 笑了一下 回答我 你怎麼知道我要叫你照胃鏡
我說 拜託啦 我不敢
他說 那我先開一個禮拜藥給你吃
你要照時間吃 飯前 飯後都要吃藥
然後 下禮拜回來給我看
如果你還是會痛 就要照胃鏡喔
哈哈 可愛的醫生 好像在騙小孩喔
我當然說好啦

最怕吃藥的我 真的好害怕每天吃3.4次藥
覺得自己都快變成藥罐子了
開始掙扎 這禮拜不要去看醫生了
胃痛 吃吃藥就好了
哎唷 這個時代 什麼文明病都有
我看 自己注意一下就好了

希望 胃乖乖的
別再給我找麻煩了

又來了 吃不下
奇怪 我以前很愛的耶
現在是怎麼了 一點都不愛吃
是不是以前吃太多 把現在的都吃完了
哈 也好啦
越來越瘦 就對了
最好 連肩膀都可以變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