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 看到最近的你
有一個moment我的視線還是無法離開
好幾年不見 你的笑容還是都沒有變

其實還好
雖然曾經是最愛的你 但那一刻 還是很平靜的過了
你就像一個 只是很久不見的老朋友而已

現在會想起你的時候
不過就是月餅節拔柚子 還有你和我生日的時候
那些傷心難過 委屈不平 我都可以自己來了
至少也懂得不再輕易的讓自己的心受傷
只是 那真的花了 好多好多的時間 好多好多的眼淚換來的

我們的距離 不管太遠或太近 都傷人
昨天的太陽 曬不乾今天的眼淚 傷好了 寂寞就微不足道了
這些都是離開之後 我才知道的

謝謝你曾經那麼懂我 謝謝你的放手
希望你像你的笑容一樣 每一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