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常常用日記記錄每天心情的我
因為傷心 中斷了日記 也斷了身邊以往會關心的一切
其實 只是沒有思緒
其實 只是專心悲傷

或許吧 我比較適合悲傷

今天 撥了點空 關心了其他人的部落格

發現
怎麼 你回去上班了?
不是決定要認真學習一技之長
怎麼又回去過那種夜生活
心裡有點不捨

發現

原本擔心 因為星巴克回馬來西亞
在我離開之後沒有人聽你說話
你會一直再怕受傷 又沒人懂的世界
看了你的部落格 看到你的生活心情
我有點覺得欣慰
欣慰你有讓你可以傾訴心事的對象

發現

每個媽咪都為了自己的小孩不停的在煩惱

就醬
我還是 用我的方式 關心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