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這禮拜就是今年的最後一週了 感覺就像昨天才跨了2010年
想想今年 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 好多好多不捨與難過 當然還有些快樂

記得 去年初來到大都會 才過4天 就吃尾牙了
都不熟 可是曉君說 酒倒了酒熟了啊 嗯 果然 大家都醉了 哈哈哈
IMG_2050.JPG
今年X'mas大家還在公司 交換起禮物來了 好多人參加 好團結
管他遇到多少不愉快的事 多少黑鍋和莫名其妙
還是希望要期許自己 來年可以更順利 在工作上 在大都會這個大家庭

今年 還有很多很多不捨與難過 就是我一直都視如己出的寶貝們 分崩離析
這種感覺 就像是一把刀子 狠狠的從心上劃過一道道 重重的傷
這一路來的心如刀割還有苦不堪言
辛苦了寶貝們 小茹媽咪 阿公阿媽 還有蘇小小阿姨 和 毓晴媽媽
還有各位勞心勞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IMG_2100.JPG
只要你們都能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我們真的別無所求
再辛苦 都會咬緊牙關 為你們撐著的
我們一起 等待未來的快樂

IMG_2101.JPG
當然 還有你們 我曾經認為 一輩子最好的朋友們
不管 有多少誤會任性或者是不滿
畢竟 這一路的互相扶持與包容 真的很貼心 很值得被收藏
只是 這得來不易的感情 卻這麼輕易 就被我們放棄了 哈哈
我還是記得2001.04.15那天 與你們認識的畫面
10年了 真的10年了 雖然邁入第10年的友情 變質了
但有時候 還是會很不習慣沒有你們在
畢竟大家都從少女變熟女了
anyways,少了我沒關係 真心希望大家來年 還是順順利利 一切平安

IMG_2102.JPG
話說壓軸的 應該是他們了
謝謝這一年 讓我了解更多人性 更多現實的一面
還有 把我從過去救回來
在即將進入30歲的這一年 真的很慶幸有珮婕 還有一見如故的阿茹姐姐
謝謝你們 懂我的不捨與難過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隨時唱隨時喝
愛哭的金牛座和無情的巨蠍座 雖然不常常感性的說些什麼
但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懂你的堅強與無奈 你懂我的倔降與難過
謝謝1個抵10個
謝謝煮飯很好吃的阿茹姐姐 雖然認識不久 卻真的好像有聊不完的話
有些幸福真的沒那麼容易 我們真的要學會 更愛自己
希望我們 可以越來越快樂 越來越能面對挫折

謝謝 曾經參與過蘇安森人生的朋友們
謝謝包容與體諒 稱讚與擁抱
大恩不言謝

有許多難題許多話 不說不是不在乎
縱使有很多困境 但我仍很努力的面對著我的生活
很多話沒​有說 但金牛座的倔強在眼眶裡
如果你懂

熱鬧的節日總會有許多感觸
時間不停的往前走
縱使有些人有些事​會變 但回憶卻很珍貴
謝謝你們 all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