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有時間上來偷閒
那就來講一講 放了好幾天的心情故事啦

從11月開始 就開始期待演唱會票開賣的那天
開賣那天好期待
然後我們一行人 一口氣買了17張 2800元的票
雖然 跟以前比起來 這次陣容沒有很龐大
不過 還是一群人一起去看 感覺還不錯

大家出來吃飯 還在討論到時候要怎樣進場
是要把17張票一起攤給入場的人看還是怎樣
大家都很開心的在想著搞笑的入場方式
當然到最後 大家還是很正常的入場啦

終於 2007/12/23 這個日子終於到了
不過我們這群人也很好笑
大家不急不徐的跑去吃晚餐
一副不像要去看演唱會的人
一到那裡 人好多喔 真的是來看張惠妹的嗎
是的 他們都是來看張惠妹的
帶著一點興奮 我們入場了
人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心裡想 唷 張小姐其實還蠻紅的吼 這麼多人來看她

坐在位置上 離舞台其實不會很遠
左右兩側有很大的螢幕 還蠻清楚的
約莫7:40 張小姐出場了
帶來好幾首快歌 永遠的快樂 A級娛樂 了不起 發燒....等
唱完她不免跟大家寒喧幾句
接著 她要唱慢歌了
她說 我相信 這首歌 大家一定都會唱 我希望你們先幫我唱
這首歌就是 記得
果然大家沒讓她失望 大聲的 替她唱完第一段
聽著這首歌 我心裡 有好多感觸
聽著聽著 眼眶有點溼溼的
因為心裡 有好多好多畫面 很深刻的畫面
她還有唱很多很多組曲
我覺得 她這次唱好多大家都很喜歡很喜歡的歌

好笑的是 本來大家很安靜的在聽妹說一段感性的話
她說
這一路上有很多人支持張惠妹
也有很多人傷害張惠妹.....
有人就突然說 叫他去死
大家就整個笑出來 連台上的張小姐 都忍不住笑場
真的很好笑

這一路走來 有風有雨 但她說 她還是願意做張惠妹
唱很多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演唱會 到一半
她開始 要我們把雙手舉高
因為她 要唱歌給她的恩師聽
就是 張雨生
妹始終沒忘記 張雨生帶給他的成就
不管在任何大型演唱場合上
妹總會留一段時間 紀念張雨生
我想 大家都聽得很感動
她說 她要唱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但這首歌 原本是兩個人唱
現在只剩下她一個
她要我們 幫她唱張雨生的部份
我們就跟他一起大合唱
她就接著唱很多很多張雨生的歌
還有張雨生幫她作的歌來懷念他

還有一段 就是她要唱後知後覺
她就對著台下的小燕姐說
她要把這首歌獻給小燕姐的先生 彭先生
她哽咽的說 沒有他們 就沒有今天的張惠妹

這場演唱會下來
我們感受了她很多很多情緒
我們感動也心疼 驕傲也滿足
跟2001年的演唱會比起來
這次的演唱會 真的有很多很多驚喜跟感動
我想 這是我看過 最棒的一場演唱會了
44首歌 3個半小時
給我們最真最真實的 張惠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