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有人說
蘇安森的文字 看起來都很感傷
總是不像見了面這樣 可愛又搞笑
其實 我不是太感傷 我只是 很感性
感性在我的生活裡 一直都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也因為這樣 所以 我總是把傷 都放在心裡
文字裡 就像另一個我
它總是可以幫我講出心裡的很多感覺

要懂這樣的蘇安森 我知道很難
因為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很笨吧
不要笑我傻 因為我想 你也曾經跟我一樣傻 不是嗎
人 總是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但我想 我不一樣
我一直都很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只是 有很多事 很多人 並不是你想珍惜 就不會從你身邊溜走
就像幸福 也許也只是曇花一現
承諾 也不代表永遠
那只是一時的感覺吧 我想

然而 這樣 只會讓我覺得 應該要更懂得看清某些事
要不然 受傷的 永遠只會是自己
對不對
別人不在乎的 我又何必緊緊放在心上
讓自己連呼吸 都覺得痛

聖誕節的monster 真的很熱鬧
好久不見的樂團主唱們 還特地來打招呼 說我好久沒有出現了
但蘇安森那天 竟然意外的冷靜
大家開心的唱唱跳跳
我卻只是坐在一旁靜靜的看著
哈 可能先吃瞭解酒藥 太想睡了
要記得 下次千萬不可以先吃
提早離席前 Caroline還給了一個擁抱 真是貼心
下次一定要好好的喝 好好的玩

也許
是我把心關起來了
所以才感受不到任何的溫度
也許
是因為 傷得太深
所以才會這樣感傷

然而 不管怎麼樣 都沒關係
我想 你心裡的蘇安森是怎樣 那我就是怎樣
不管是可愛的 還是不可愛的
不管是愛生氣的 還是沒用的
都好

就像小池說的
你不是我 不會真正瞭解 我心裡的難過或感受
但我相信 你們都會在

把心關起來 雖然不會減少心裡的眼淚
但至少 因為別人看不見
所以 我可以欺騙自己 我很好

2009/12/31 環島跨年遊 快來吧
我需要很多的空氣 讓壓抑很久的心 暫時得到一點安慰
我瞭解
我只是一個 再平凡不過的人了
所以 這些傷害 就讓我慢慢消化吧
因為 不想忘的
是不管過了多久 都不會忘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安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